close


今天來到了三芝淺水灣

天氣真的非常的炎熱

想說來玩玩水踏踏浪

享受一下雙腳踩在沙灘上的感覺


但是真的太熱啦

沒多久我就跟朋友說我們去喝咖啡好了

找一間不錯的咖啡店可以聊天


後來選了這家 輕輕吻BésameCafé 避暑

冷氣空調的溫度我還蠻喜歡的(重要)

坐在靠窗的位子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

下午茶 一杯咖啡加一塊蛋糕 350


朋友點了一杯熱的玫瑰拿鐵 200

這杯拿鐵的溫度夠熱 奶泡細緻度也蠻有水準的 順口

  



我點的是一杯冰拿鐵 200

  

喝得到實在的鮮奶味 

咖啡的味道有一點點偏苦 喜歡微苦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

但是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偏酸的口感

呵呵


起司蛋糕 180

  


蠻大一塊的,味道偏甜(本人不太吃甜啦)口感蠻綿密 但是我自己做的好像比他的好吃也 哈(害羞)




這家咖啡店整體感覺不錯,環境舒適,不會人很多很擁擠的感覺。有機會來淺水灣,可以試試!(老闆說只有假日才有營業喔)




輕輕吻BésameCafé


252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1

02 2636 2476



#台北一日遊 #北海岸 #三芝 #淺水灣 #美食 #小吃 #咖啡 #輕輕吻 #BésameCafé #餐廳 #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